aявeaя ‎

aявeaя ‎

Thursday, April 15, 2010

习惯就好。


习惯疯狂。
习惯三八。
习惯好玩。
习惯作弄别人。
习惯粗鲁。
习惯大声。
习惯神经。
习惯情绪化。

“太多的习惯,就是不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 keat 说的。
可是那个女的还是没有去理他,可怜。

嗯,就是不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但我还是要试着去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我不能一辈子都不能习惯没你的生活吧?哈哈!!

没有你的日子,闷了很多。
没有你的日子,静了很多。
没有你的日子,尴尬很多。

我怀念这在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日子。
是有多么的好玩,但现在不能了。
真的很可惜 x.x

嗯,一个人的生活真的比跟你一起的生活闷了很多。
怀念跟你一起的时候。
虽然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也让我觉得很高兴能跟你在一起过。

是时候放弃你了,你该有你自己的自由。
做回朋友也许会比在一起好。
就祝你幸福吧。: )





-----




今天没有去学校。
因为懒惰,哈哈!
怎样?不给我懒惰哦?你的事啦 :P

睡到下午1点才起床。
很好睡咯, 哈哈哈!!
起床后就去刷牙洗脸,然后就开电脑上线。

生活就是那么的闷,无聊,无趣。
如果2012市镇的世界末日,那我宁愿你快点来。
因为我不用考 SPM ,也不用每天让爸爸妈妈整天就只会唠叨我。

因为今年要考 PMR 所以一直跟老爸老妈吵架。
吵什么?吵我没有读书啦!
吵我整天玩电脑,没读书。

拜托,时间到了我自动会去读书的好吗?!
你们整天在那边呱呱霖吊那边,有心情读书都给你们吊到没有心情了的啦。
而且还有半年才考 PMR 啦,酱快读,到时候我都忘记我读过什么啦!

哈哈! 对不起哦,这就是我的性格。
吊儿郎当,不爽,你的事 ! : D
如果得罪到你的话,是你自己看不顺眼我。

是你自己眼睛的问题,不要怪我。
嗯,今天就写到这里。很懒惰去写了。
赫赫,掰掰。

Loves , Siewvo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