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Sunday, April 18, 2010

该怎么去面对,那已不重要了。


最近怎么了?
煞到 TB 了么?哈哈!
L 是无罪的好吗!

不要用那种不知道什么鬼的眼神来看待 L 界的人。
歧视 L 界的人都是鸟人,哈哈!!
不要做鸟人的话就不要歧视 L 界的人咯。



。。。



今天睡到3点多才起来。
没办法,太累了,想睡多一下嘛`赫赫!
睡饱了,去洗脸刷牙之类的。

一切好后去楼下,以为老妈在家。
谁知道他不懂七早八早就跟老爸出去了。
惨到死,没人做午餐给我吃。

过后就去上线了,闷到我~
我,放了 Danny 的飞机。
哈哈!不好意思咯,睡不醒嘛,呵呵呵!

上线后,不懂做么一直看到 TB 的 Facebook 。
扎到,哈哈!有些还蛮帅的,哈哈!!
堂哥告诉我有几个每天都会在 T.S 那边出现的。

他还说要带我去看涅,哈哈!
那就麻烦你了咯,堂哥。
有你酱的堂哥真好,我三生有幸啊!

差不多 7 点酱,Keat 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出去吃。
因为那个死 Danny 跟他讲我还没吃午餐的。
哈哈!可惜的,我拒绝了他。如果我出的话,我姐一定会跟老妈讲的。

到时你不死我都死了啦,哈哈!
不过讲真的,当时我是真的很饿的咯!
姐姐拉,爱打小报告的,闷不闷啊?!

算了,去喝 milo 。
喝不饱的,算 ` 我忍!
等到差不多 10 点多,老爸老妈终于回来了!

妈的,又是炒面?!
算,好过饿肚子。
不过差不多每天都吃的话,会吃死人的咯!

希望明天我的晚餐不是炒面,而是饭!!
哈哈,慢慢等啦我。
明天又补习,哪来的时间给我吃晚餐?

除非补习后去隔壁的店吃东西咯。
不懂啦,吃后就找耐吉的照片,哈哈!!
迷死他了,太过迷人了。



。。。



明天又要回到学校上课?
闲咯,又要看到某人的脸!
整天只会歧视人罢了,又不看自己的样子好到哪里去!

样子又不是好过人,还在那边死命拌狗吠!
讲到你都闲。
算不讲你了,浪费时间而已。

明天又来周会?
死咯,还没剪指甲,发夹都不懂飞去那里了。
书包还没收拾,衣服都不懂洗了没。

重要的是,等下我还要去找我的书包在那里!
上一个整个星期都没带书包去学校,都忘了我把书包放在那里了。
惨没有,希望等下可以找到吧,赫赫!

往坏的方面想,明天去了学校除了会看到不想看的人还有的是。。
我不想上课啦~~~~~~~
上课很闲的咯,冷气一直吹着我,不睡都假啦!

哈哈哈,再加上老师是有练过催眠人的咯!
100 % 会睡着的,哈哈!
尤其是上历史和地理课!

不过往好的方面想,明天又可以见到朋友了啦!
又可以跟他们一起疯疯癫癫的,几好玩下。
不过都是在吃早餐和午餐的时间而已拉!

谁叫大多数的他们是初中二的。
不过也好啦,至少他们没有比其他的学长 Lanci 。
就算他们 Lanci ,他们都有好玩的时候啊!

哪像有些学长,败家到死 .___.
赫赫,不过有些学长也很好玩的,哈哈!!
尤其是我的 M&M Gang !

爱死他们了啦!哈哈哈!
好啦,就写到这里。
我再不去洗我的校服的话,明天就不用穿衣服去学校了。

掰掰,早套啦。
Loves , Siew Voon .


I Love Jun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