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我不該再期待着什麽,因爲我有了她。♥



期待着我不該再期待的東西,原來是那麽的不值得!







靠,超久没更新了。
有点想念着我的部落格,你们也一定很想念我吧?
哈哈哈,我懂我很自恋,没办法,我的個性。

我,已經把自己給提早放假1個星期。
因爲我爽,再加上學校都没教书的~
去來浪费我的时间,精神,力气。

不過今天卻去了學校 =。=”
還不是爲了要拿我的成绩?
還好,这次的成绩我比较满意。

没有上次那麽的糟!没有拿到一課 F
数學,国語都及格了。
我的数學!终于有及格的一天了,高兴死我没有!

還有,这次跟 Aaron 很有缘涅~
有3科的科目跟他一样分~可我们没作弊哦。
算是有缘了吧?哈哈





刚刚看完一個比我還小但曾经和我喜欢同一個人的小女孩的部落格。
我,感到自卑。
虽然,我已经不喜欢他個人了`可我觉得,这女孩真的很厉害。

当时我还在跟某人在一起的时候,这女孩已经喜欢上了某人。
可我,觉得这并没什麽,某人那麽得出名。
谁不想认识她?谁不想和她在一起?

直到我跟某人分手的那一天,这女孩来安慰我。
我,怎麽也想不到这女孩会来安慰我而不感到高兴!
女孩并没有放弃过某人,一直都在喜欢着某人。

直到女孩的亲戚生日时,我和女孩都有出席女孩亲戚的生日会。
我喝醉了,女孩很小心的,很细心,很体贴的把我給照顾好。
我,当时只是個醉猫~

第二天女孩对我说我昨天醉的时候跟她讲的东西。
喝醉时,我对着女孩哭了!
我对着那女孩的面前为了某人而哭。

我甚至还告诉女孩说我放不下某人。
可女孩还是支持我说,你可以的。
女孩,从来都没放弃过着某人。

她,小小的年纪,就经历着非一般的小女孩要過的经验。
我,真的很佩服他。
她,真的很爱某人。 

女孩真的很勇敢。
跟她比起来,我胆小得多了。
我选择了逃避,而他选择了面对。

女孩甚至还给我他私人的部落格看。
以前她那私人的部落格,写的都是满满的某人。
而现在的他,不一样了。

他在掩饰着她可以活得很开心,就算没有某人的存在。
女孩,真的很勇敢,很勇敢。
我就连一个小女孩都不如,我还算什麽?

虽然,已過了5個月的事情。
可我還是把那回忆牢牢地记在心中,永不忘记。
而我,卻有了新的一個。

我真的不該再等待着以前的她還會再回來。
對不起,我等累了。
我走了,不再留念着我们以前的东西。

你有你的 x , 我有我的 x
很公平,不再等待了。
我只知道的是,我不該辜负了现在对我好的人。

我不会像以前那样,我会好好的珍惜她。
不会把她,搞得像你一样。
我现在,不想在失去任何一個人了,包括她。

最後,想對女孩說的話 :

我不确定你是否在看着,但有一樣东西我還是要跟你說的。
你真的很勇敢,很大胆。
我和你比起来,我渺小得多。

接下来的日子,不管你放不放弃也好,我都会支持你。
妳讓我懂得了什麽是喜歡與愛。
我真的真的很佩服妳。

妳一定要加油!♥




I♥ D.H.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