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Monday, August 23, 2010

大孩子舆小孩子。♥ 16 天



她說“我會好好地珍惜妳”,我相信。






又來到了星期一,不是讀書而是考試。
国語和地理,只讀了国語的小說。
結果,我昨天讀的全部都有出完。

謝了大孩子,要不是妳逼我去讀,我想我也不會去讀的吧?
寫小說的時候很爽,因爲我全部都會。
一邊寫,一邊在暗爽着。。。

作文,我死定了。
我不懂我在寫什麽,牛頭不对馬嘴的。
老師改了肯定會被氣死吧?

本來還打算交白卷的,可是等下一定會被某人罵的。
所以還是乱乱寫,总好過没寫吧?:P
国語理解,還好吧。

不是很會,也不是不會。
活得過,死不了。哈哈哈!
地理,簡直想放棄。

可是不能啊,一定要做好它。
要不然,給人杀都有份 O_O
慢慢的做,還是一樣,没有一题我是明白的。

只是一直看到慧燕他們一直問别人答案。
而我,虽然和他們的距离不是很远,可我還是懒惰問他們答案。
做完後直接睡覺,睡到一半,不想睡了。

起來看他們慢慢的作弊,悶到我啊~
直接顶不顺,那指甲剪出來修指甲。
哈哈哈!Wen Zheng 還問我是不是很得空。

明显的,我真的很得空。
哈哈,果然`修過的指甲是真的不一樣的。
比之前好看多了,看久了又悶回。=.="

今天超容易悶的,顶不顺。
放學時本來要跟某人講些東西的,可是老妈子來了。
所以只好明天才說吧。:)

回着家,离开學校没有5分锺。
思恋病來了,想着某某的人。
想信息她,可是怕我打擾到她,所以還是没信息給她。

回家,冲凉,上線,去补习。:)




- - - - - - - - - - -




她說她會好好地珍惜我。
我永远的记着,因爲我和妳一樣,會好好地珍惜妳。
我愛妳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