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我們之間需要的不是冷静,而是信任! ♥




我們之間需要的不是冷静,而是信任。
你懂不懂?
我知道要取得你的信任是件很难的事情。

我承認我之前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她。
可是既然她已選择了放手,我還有什麽原因要留下來等她呢?
我也承認她之前可以把我弄到很喜歡她。

可是,這一切都是過去事了,不對嗎?
我要的是信任,而不是猜测。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你明不明?

我不想因爲我和她之前的事搞到我們什麽都不是。
她不算是什麽,而妳卻不一樣。
妳和她来做比较,一個天一個地。

她有她之前的风格,妳有妳自己的风格。
我不要求妳要像她以前那樣。
我要求的并不多,我只要求你是信任我的。

我从來都没問過妳和你之前的女友的事。
只因爲我信任妳啊,难道妳不可以做回一樣的東西嗎?
信任我一次,好不好?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會在一起到永远,可我知道的是現在的我只喜歡妳一個。









大孩子舆小孩子的第14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