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 害怕那一切都是假象。


明知道再走就是监牢,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暧昧?又来一个的暧昧?
真的很讨厌暧昧,暧昧请您别来靠近我。
就当时我怕了你;你那爱情游戏我玩不起。



我不要我们的关系就只有暧昧;明?
今天在信箱里说的话,你最好记住!:)
我会在一月里抽空的。



你开的玩笑,我玩不起。
我不能像你一样,吊儿郎当的样子去面对。
可能那只是几天的游戏,可我真的玩不起。



我们都不了解彼此,等了解了再说;好不?
我要的是稳重,而不是玩玩下。

因为我已经差不多掉进了陷阱。






听着的歌:错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