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没有必要再做贱自己;


我可以对你很贱,如果我要的话。



過去的一切對我來說,沒有很稀罕;
我並不花心如你所說的,抓不住我的心就別說我花心。

我一點都不在意別人怎麼來看我



對我來說,我並不在意你所做的一切
我只知道你現在所做的一切都好幼稚,好幼稚。
我們並不熟,所以我也沒必要向你交待一切關於我的東西。


我對不熟的人都很見外,別說我對你很好。
其實我沒有在對你好,
只是覺得對那些不熟的人都該要有所保留。
也請你別說我現在對你壞,因為我只對我朋友沒有保留。



我沒你那麼的虛偽;
請別再讚我了,你的一切都很假。
我已知道你在我背後對我做過了什麼,請別再做賤你自己。



你對我說好話,我越覺得你越假。
請別讓我對你有反感的感覺,那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沒有怪你為什麼那麼的假,因為那是你天性;真心那句吧。



社會上的每個人都是戴著面具來做人,我真的沒在怪你。
很抱歉在這拆穿了你,你也應該無所謂的吧?
自己知道你自己做過了什麼就好,別人才如此的對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