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Saturday, March 12, 2011

Advanced Birthday celebration with family.


I Like That Gucci Gucci.


去慶祝我的生日;雖然還離我生日很久。
可沒辦法啊,家人都不得空跟我慶祝了。
所以昨天就慶祝咯,慶祝之前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本來去Jogoya 吃的,然後有了些爭執。
就換去吃CHILLES 在Subang 的;又有爭執-___-
結果最後的決定,我賭懶了,說要去火鍋!


大姐和大姐夫都沒回來和我慶祝;
沒關係,我了解的 ;)
只是覺得一家人不能像醬的一直逃避;讓時間慢慢沖淡吧~


晚上的時候,去Bukit Raja 的88 火鍋吃。
不錯吧,比較喜歡在Bukit Tinggi 那裡的88 火鍋;
認識的人比較多,碰到認識的人的機會比較高。


吃到差不多12點,回家去。
切蛋糕,拍照;然後再去玩點腦。
哈哈哈,我剛剛下載了 SA 的遊戲。 O_O


陪朋友他們一起玩,幾好玩下的。 ;D












other pictures is in my facebo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