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Sunday, March 13, 2011

OpenHouse.


YourHouse xD


今天隋棠在 Pavillion;可我沒有去! ;(
本來能去的,結果因為大姐沒回來吧生載我;所以沒去了!
馬的雞蛋糕,錯過能跟她合照的機會了。


隋棠現在是我老媽子公司的代言人;
開心死我,以後有什麼event 她可能會來!
爽死我了,可是我覺​​得機會會很少吧?


算了吧,只能等她下次來。
然後一整個下午都做宅女,呆在家裡玩SA -___-
晚上才去派對,在 Setia Eco Park ;)


天啊,那邊的屋子大到。
我老媽都不認得我是誰,哈哈哈哈哈!
大概1點多就回家去了;這就是我星期六做的東西。 ;)






准备出去~





侧面

花园



准备要出去了~

看到小小的 Bar 没有?;P

楼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