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Friday, March 18, 2011

This I Promised You.



七早八早爬起來就出去;去超級那邊。
做回我常做的事,我又遲到了。
全部人等著我;不可能的事,哈哈!


進到去就發呆。
沒有兩分鐘金源就拿麵包和水給我當早餐吃;
貼心到他啊,夠了解我是匆匆忙忙的出來而沒吃早餐。

吃了過後就開始玩狼人遊戲;還好罷了。
然後就看周杰倫演唱會的 DVD
他媽的帥,拽,型!我的寶貝 ;D 哈哈哈!


看到1點多,全部回家剩我一個;
王八蛋,一個兩個放飛機說要去 AEON
結果“Ham Ba Lang" 回家去。


結果打給朋友來陪我;
打給Jason然後他說他做工,他叫我打給Jacky

打過去給Jacky然後他很三八;說他在Clubbing ==


一把過去給他死,明明自己在電腦面前把自己的Speaker開到最大聲;
死Boonhuat還在他隔壁;還敢聽我電話跟我打招呼==
沒有幾分鐘,Boonhuat走人了;去做工。


然後死Jacky講他沒有車可以給他出來。
媽的他,還說他媽媽不會駕車 ==
蓋了他電話打給Nick叫他來載;


3點多,他跟Vincent一起來載我==
給他炸死,然後去AEON吃東西;
過後就走走一下,他們去買煙。


然後去Vincent堂妹家;
可愛到阿他堂妹! 2歲多罷了
差不多530pm了,Vincent載我去補習;

我又遲到了,哈哈哈!
被老師捏了一下,說我會出去就不會回來了
還被他誤會說我跟祥俊他們去AEON==


可我明明就沒有跟他們去;
然後不要理老師了,叫他繼續教課。


放學回家,他媽的補習的司機!
1粒鐘後我才到家;死都不載我回先!
算,我心情好不跟他鳥醬多;

回家就上線了。
死命的狂 Chat ==
一天就醬過去,我的假期真夠他媽的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