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Thursday, March 31, 2011

sweet16 + Sportday!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星期六,本人的生日。
然後又很“幸運“的是,那天是我校運動會==
我有參加賽跑,所以一定要去;


遇到了很多已經轉校的朋友,全部都變靚了。
運動會到1點多;他媽的遲! ==
最刺激的還是拔河比賽;轟動全場!


聽說有人暈倒去,笑死我!
ChunLoon 被人拔,還要螺絲姿勢的轉過去。
轉了3圈,人都要暈了;全場喊到爆oo


運動會後,才發現沒人載我們去sunway ==
打電話去叫的士來載,他媽的搞笑!
第一次去sunway 如此的狼狽,還搭的士去;


到了那邊,直接去唱k!
三八的是還在裡面跳舞。
全部瘋到傻去,除了waiyen
全場他最冷靜,只知道他一直喝酒。


我很乖女,不喝酒 xD
不過其實我很想喝的,怕喝醉又在亂講話多一次;
上次喝醉了亂講話已經夠丟臉了,所以不敢喝了。


唱到530才收場;
去陪他們打耳洞,我很想的;
可是還是不要啦,我怕痛==


後悔我沒打了,哈哈!
下次有出去我一定要打了==
時間差不多了,大姐來載我;


他媽的早!算,他大肚婆我不跟他吵!
我第一個最早回那個,哈哈!
回到家沒東西做,沖涼去然後再上線。




雖然不能和朋友玩到半夜,可我已很滿足了。 ;D














more photos is at my facebook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