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发泄。


以上的照片,我的鼻子没事啦`粘爽的,哈哈哈哈!!


直接睡到12.30才起床,呵呵!

都是老妈啦,打电话回来叫我起来说等下她回来载我去 Pyramid 。

整个人吓到,还以为我今天约了谁忘了起床!

哈哈哈,挂了老妈的电话继续躺在床上,拿起昨天他送给我的那条链来看。

很美,很喜欢。爱死你了 :P

看了,想了他半粒钟,在慢慢地去刷牙洗脸。

刷到一半,老妈回来了呗!一直吹吹吹,理她都傻。

然后就去选要穿的衣咯,1.30才开车。

去到那边,几怕遇到熟人,叫老妈去那些没什么人去的地方。

老妈理我都傻,算了!

去 lala's street *asian avenue* 那边吃粥。

饱到要死,哈哈哈!!然后就去走走。

妈的,老妈尽然去 supermarket 走?

闲到我要死了咯,,没办法!

sms 给他,又不回我。

他你妈的鸡蛋糕,本人已经有够闲了还不回我信息?

算,结果信息给 Ah Keat ,还是你最好!

哈哈哈哈哈,陪妈妈买菜,这个那个。

我都没理她,一直在那边听歌。

走到一半,Danny 突然信息我说这个拜六出去玩。

有一个那么帅的干哥哥叫到,怎么可以拒绝咧?

哈哈哈,再加上自从他去了伦敦后我就没跟他联系了。

只有Ah Keat 跟他联系罢了,哈哈!

没办法啊,人家 Ah Keat 有的是钱 ,拼命的跟他联系!

然后4点了,是时候去载姐姐放学了。

瓦靠,去的时候看到两辆跑车咯!

顶,几够死淋美的咯!

哈哈,然后就在了姐姐才回家咯。

回家冲凉,吃饭准备去补习。

突然,那个死人鬼信息我,妈的越看越不爽。

看了够想要打人咯!顶!气死我了啊!!!

算,等司机来载我补习。

上了车,保持沉默,不想讲话,都是因为那个死人鬼啦!

他妈的鸡蛋糕啊!样衰到死,鸡你妈妈啦!

补习,放学,回家,部落格。

就酱,掰!*很不爽啊,没心情去打那么多,对不起*

------------


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

鸡她妈妈的,真的很不爽啊!

最近都有跟我在一起玩的人都知道我为什么会不爽吧?

知道的人就静静不要跟别人讲,我不想那么多人知道这件事!

还有,死肥海你,你敢再来我就
吊你祖宗18代!

得罪到我的人是不会有好下场的,顶你的肺!

你回家收皮啦,看你前面恨你后面!

死肥海,没条瘦
海 就吾候乱吊人啦!*广东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