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Friday, March 19, 2010

烦!


他妈的鸡蛋糕,最近不懂做么那么烦!

很想找人来发泄,可惜没有人可以给我发泄的。

很迫不及待的希望拜六快点到!

快点见到 Danny & Ah Keat 越是我的愿望!

他们两个,帮了我不少的忙,也是我的最要好的哥哥!

如果他们两个是我哥哥就好咯,哈哈!!

就算是天塌下来都有他们两个跟我扛!爱死你们了

不过讲回主题,我也不懂我做么会酱烦。

可能是因为 ‘那件事’ 吧?

妈呀,如果是最好是由我那两个‘哥哥’帮我咯!

如果不是,而是那个那个的事,就死咯!

心痰,后悔了?

也许,对他无言了。。

对他,很矛盾!他的人,很难摸得透!

我,累了吧?希望不是。

因为我还是跟以前一样,不会变!

除非另有其人把我变回?很难,我知道。

我不敢是因为我怕我烦到你,你能了解吗?

算,不要讲了`很怕讲到自己都控制不住我的泪水!

- 给 Danny & Ah keat 的 -

对啦,就你们两个,真的很谢谢你们帮我这么都的忙涅!

我会好好的珍惜啦,至于你 Danny 咧,有点不爽你咯!

去了伦敦就忘了我这个干妹妹了厚?你妈的.

哈哈哈!算啦,算你还有我的心啦,买那么多的东西给我。

而且还是从伦敦买回来的哦,哈哈哈!谢啦,哥!

没想到我们都认识了1年多,哇!

我们两个的感情还好过我跟我一些朋友的咧!

爽死你没有?哈哈!就算你没有我也有拉!

有你这个哥哥很好,不要离开我!哥哥 :]

永远的哥哥,永远的兄弟,永远的伴人!

爱死你!没有你,就好像世界末日一样!哈哈哈!*够感动了呗?*

至于你 ah keat 咧,哈哈!

天下大坏人,不过也是爱死你!

没想到我们尽然会成为兄弟咧!哈哈哈

白目,白痴,你教的!

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很多,永远数不完的忙!

就算是跟你朋友翻脸,你都站在我这边。

这是每个人都做不到而你和 Danny 做到的事!

我从来没想过我这个妹妹如此的对你那么重要咧!

有点暗爽啦,哈哈哈!白目公。

你甚至为了丢了份工,也特地的从吉隆坡跑来巴生安慰我!

我真的有点抱歉涅,赫赫!

你,真的很够兄弟!有你,真好!

不要离开我,不要让我觉得没有你就要世界末日的感觉,很不好咧!

哈哈哈哈!其实你跟 Danny 没有两样,都是最要好的兄弟,哥哥!

我,黄绣雯很需要你们两个酱的兄弟,朋友,伴人,哥哥!

没有你们两个好哥哥的日子,我真的不好过!

虽然在我的世界里是没有永远,但我还是要说:

“做我的好哥哥直到我死的那一天,好吗?”


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