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Tuesday, June 15, 2010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


aявeaя 是本人的名。





天啊,第二个星期放假了!
时间过得真快,有点不想回学校读书的感觉。
超懒的,还要面对那些莫名其妙的老师们。

很多人都说我变了?
嗯,承认。
不是变乖也不是变坏?<-- 某人发信息跟我讲的。

哈哈,傻的,不是变乖也不是变坏,难道变神经?
虽然我不懂我变到怎样,但我觉得我真的变了。
很白痴的话,我懂。

过了4 月 9 日 ,满脑子都好像被回忆给装得满满的。
很多人说我放不下,但我说我忘不了。
很多人说我傻的,但我说我白痴的。

甚至有人说我不换我叫 aявeaя
的名字是因为我还在喜欢他?
神经aявeaя 这名字对我来说我觉得它的来源很有意思啊
不是我放不下他。

不是孤单时才想起你,而是想起你是我才觉得孤单?
很相反的,就算我孤不孤单,我都会不准我想起你。
因为我怕的是,我的眼眶又湿了。

有人叫我不用急着去放下你,但我怕的是我越不用去急着放下你,我会更喜欢你。
有人叫我慢慢来,但我说要快快走。
有人叫我停下来,但我不停的在跑。

我开始要训练我自己,当我想起你时,眼眶还是干干的。
当我在思考着东西的时候,想起了回忆时也不会觉得我很孤独。
催眠着自己,没有你我可以玩得多疯癫,多神经。






说出这些事并不是要你们同情我,可怜我。
而是我在发泄`除了些部落格,我真的不懂我可以在谁的面前发泄了。
永远地记得,是放弃不是忘记。

因为我不想忘了你`忘了你,叫我老的时候怎样去回忆 ?







不想去写那么的多,累了。
只是想说,你在我心里一直排着第一的位置,快要消失了。
朋友们,不用担心我。我可以过得很好,很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