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Sunday, June 13, 2010

Happy Birthday , Brother ! ♥



HAPPY BIRTHDAY !!!!

哇,有人16岁了。
老了,哈哈!安啦,老了还是酱帅的啦!
还是有人要你的啦,哈哈!

初中四了,好好读书啊 [替你妈说的,哈哈!]
对我来说,你真的是个大好人。
很像根本一点脾气都没有酱。

想激怒你都难,哈哈!:D
有人为难你都静静酱,几够容易被人欺负下的。
以后就表酱了啦,好心你啦。

不过讲真,真的很对不起你啊。
上次在某人面前一直提起‘橙’,弄到你被人误会。
1000个对不起啊,呵呵。

身为你兄弟的我,在这里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电话不能发信息给你,因为没钱了。呵呵。
从我把你当成是我兄弟的那一天,你永远都是我兄弟。哈哈哈哈哈哈。: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