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Friday, June 18, 2010

Happy Birthday Poh Yan aka Crab ! ♥




终于轮到你生日了,等了很久吧?
婆婆燕,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啊,兄弟兼螃蟹。

14 岁了,老了?
没关系,反正你有名叫的 -- 婆婆燕!!
那个每次骑脚车,前面有个篮,装着一大把的蔬菜`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婆婆燕。

哈哈哈,螃蟹大横走,你往前走。
特别到,够够力!
跟你的猪猪要永远的一起阿。

就你一定要记得,有什么事,做到你朋友的我能帮肯定帮。
我可以做你的最佳听众,我可以借你我的肩旁靠。
就一定不可以把不开心的事放在心里。

不然,我陪你去k房发泄几下。
不要做傻事,我们会很担心你的啊。
你永远永远都是我们的婆婆燕,我爱你,婆婆!

哈哈哈哈!
好啦,不玩你了。
就酱吧,生日快乐。

朱思洁是你的 [只限今天]
哈哈哈哈,生日大过天,所以她今天暂时是你的。
好啦好啦,表像你酱啰嗦了,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