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Saturday, June 19, 2010

让我好好的爱你一次。






前天在 poh yan 的家真的是醉到讲出不该讲的事。
让人都傻了眼,包括我自己。
也觉得很够力的丢脸。

我既然去问 huimin “你要我吗?我要你咧”
有够神经,够力的丢脸。
希望 huimin 能了解我那时的心情,丢脸死了。

而昨天晚上,跟 pohyan , Mr.Hee , Ah lam 和她妈去吃海鲜。
哈哈哈,真的我吃惨了。
很失仪态,不顾一切地拼命吃,傻眼了。

poh yan 她妈还打包螃蟹给我家人吃,妈呀!
真的很够力谢谢你啊,又载我去你家,又请我吃海鲜,又载我回家。
第一次遇到那么好的妈妈都有的。

真的很谢谢你们啊。
真的,你们是我第一次看过那么好的家人。
一点陌生人的感觉都没有,很有家人的感觉。

回到家,既然给我妈讲我去占人便宜。
骗人的海鲜回来,够力。
不过还好,没有给他吊到我。*第一次出去了那么也回来,都没吊我,有点自由的感觉,哈哈哈!*

然后就开电脑死命的跟朋友讲话,讲到差不多2点才甘愿去睡觉。
鬼懂,我既然我睡到今天的6.30pm 才起床!
我可以做睡神了啦,足足睡了16粒钟。

要不是 huimin 打电话给我,我看我还在睡着。
起床后,老妈子就那一大碗的粥给我吃,要死。
哈哈哈!没关系,有的吃就好。

吃后又在吃不懂什么糕,哈哈哈!
吃肥我了啦,可怜道。
哈哈,自己拿来衰的,不过讲真的,蛮好吃的,哈哈!!

吃后,就跑来上线了。
等到10点酱,才吃晚饭。
我是最后一个吃的,所以。。所有剩下的食物,统统都是我的。

吃完了,还有汤!
很好喝哦,哈哈。
然后老妈子又泡 apple juice 给我喝,我把它放在冰厨先。


等下再拿来喝,哈哈!
有种感觉,我今天都一直在吃吃吃。
2个星期的放假,却把我给变肥了。

就酱,又过了一天。
很快,又要开学了。
没有那个读书的心情去读书咧。

明天父亲节,不懂老妈子他们有没有庆祝。
希望有吧,因为又可以再吃海鲜了。哈哈哈哈!
爽死我了,海鲜,我的最爱。








时间真的是不等人。
就酱的,过了2 个月多。
可是,我依然没有变,我还是在放弃中。

我真的好喜欢她。
不舍得,忍不住。
不舍得她离开了我,忍不住一直在喜欢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