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Sunday, June 20, 2010

老豆节快乐。






从小到大,当我被老妈子骂的时候,他都会帮我说话。
好让老妈子不再骂我。
当我被老妈子大的时候,他都会出来帮我挡。

当我小的时候,我要什么他就给我什么。
我要去跟朋友去哪里,他都愿意当我一天的司机。
都会给我钱花,叫我玩个够才回家。

在我幼儿园的时候,早上时都要他在我去读书。
下车后,还要转身跟他说再见。
等到我走进教室,他才肯离开幼儿园去上班。

当我跌倒时,他叫我自己站起来。
他从来都不扶我起来,他说自己跌倒了自己爬起来。
永远都不要给别人麻烦,不要去骚扰到别人。

我还记得,在我幼儿园的又一天。
我跌倒了,就在幼儿园面前。
他很衰的叫老师说不要扶我起来,当时我真的很气。

再见没说,就跑到教室了。
放学后,他又跟我讲回一样的话,自己跌倒自己站起来。
这几个字每一天都会在我脑海中出现,好像不能消失一样。

直到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他放我下车了就走人了。
我一个人走进了大礼堂,自己去找自己的班,才坐了下来。
一个人静静地问着自己,为什么他不能像其他的家长一样陪他们自己的孩子一起走进班?

放学了,老妈子来在我回家。
等到他回家了,他才说了几个字,就去冲凉了。
他说 “ 我要你能独立,不要靠别人。”

小六的时候,成绩开始退步了。
他只是死命的叫我用功点,在 UPSR 的时候全科及格就好。
他和老妈子从不要求我要拿多少科 A , 只要求我全科及格,有进步就好。

他担心我会被留级,每晚都会教我读书读书和读书。
只有读书,没有其他。
我理他都傻,只是继续玩我的电脑。

结果,上了初中一,没有被留级。
我本以为很高兴的,我会去读国中。
鸡他妈妈的鸡蛋鸭蛋!

死人三姐,好不介绍偏去介绍他给我读私人学校!?
神经,以我家的经济来看,那所学校的学费不便宜。
但是,我还是去读了那所学校。

原本以为我要还可以跟我一班有难同当的死棠们一起读一所学校。
鬼懂,我们却分开了。
很气他,为什么偏偏要把我送到私人学校?

3 个姐姐都是读国中的,为什么我是读私人?
气了他 1 个星期,姐才告诉我他要给我读私人学校的原因。
有够他妈的,听后眼泪都飞了出来。

就在我初中三时,他问了我毕业后要读什么科。
我却说“我想去学我想学的东西”
他却拒绝了我?妈的,算。

他在外面死命的做工,目的只有一个。
供我读书,好让我在以后的社会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
我却把他的心意当着玩,对不起。

我只是知道,当我需要人赔的时候,他总是在我身旁。
当我跌倒时,他不但没扶我起来,他还说要独立。
当我疯起来的时候,他也跟着我一起疯。

那么好的爸爸,哪里找?
父亲节快乐,我爱你爸爸。
虽然我没在你面前跟你说过我爱你。

原因很简单,很够力的肉麻。
如果有一天,我跟你说我爱你,那已不是以前的我了。
哈哈!父亲节快乐。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