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Monday, June 21, 2010

第二学期的第一天。


学了?嗯,时間得真的很快。
跟以前都一様,7点锺出门。
到了學校7.30 am ,去到食堂,跟朋友们
講话

很平常的事,都一
` 没有变過。
等到 8am ,去了礼堂开周会。
周会时,不懂是不是我太久没見到敏仪和慧燕了,拼命的
講话

学校有新的 chairman 了。
到這个都好笑。
当那个新的 chairman 在
講话时,我,惠萍,敏怡,慧眼和悦恩死命的講话

惠萍問,什么是 chairman ? 是不是做椅子的人。[開个玩笑而已]
我就说"傻的,我还 iron man 啊,他 chairman ?! ”
敏仪和慧燕用很无奈的眼神看着我,哈哈哈!!

今天的周会,没有像以前一
的那么悶。
因为今天很像少了很多
长们叫我们安静下来。
当每个人站了起来唱完洲歌
,我以为可以回班了。

鬼懂,老师叫我们中学的留下,小学的可以回班!
我聽后,很自然的大声喊到“虾?!”
也很自然的,很多人看了过来。

真的,我是真的很够认真的丢脸!
整个礼堂只有我的“虾”那声音,妈呀。
忘了哪个老师瞄了我一下,我就静了下来。

坐了下来,我跟朋友还是一样的,死命的
講话
不懂老师在那邊
什么鬼东西。
管他的,
回班。

正常的,我又被捉了。
捉我的指甲太长,鸡他
媽媽
算,给了钱就走人。

回班,照常,上課。
下課,忘了做么了。
又在上課。

有够悶的!
午餐
时間,在班等老师来教书。
被逼有加强班,还是國语,悶死我了。

後又再上課。
回家,上綫,冲凉。
等司机來在我去补习!

我又酱的過了一天。
真的很希望
时間可以得再快一点。
99 天就 PMR 了,哈哈!






ah lam 跟我讲了一些东西。
听了很高兴,但对不起。
不是我不信你,而是那件事太过让我不能去信了。

我知道,已经是不可能了。 
ah lam , 请不要在安慰我了,好不好?
我会更痛,更想哭。

她有她的自由,她有她自己的选择。
既然他已选择了不要,我也不能勉强什么的。
我应该尊重她的选择,而不是反对。









如果能够重来,我随时欢迎你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