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Wednesday, June 23, 2010

Happy Birthday .




她是我二姐啦,今天[ 23.6.2010 ] 是她本人的生日。
今年应该22岁了吧?
哈哈,从小到大,都是跟她同一间房间。

房间肮脏了,都是由他来打扫。
而我,却做着那别什么都不帮的那一个。
真的很谢谢她。

有时,她真的很惹人讨厌,但她毕竟也是我姐啊。
再怎么的讨厌她,我还是要学会去喜欢她。
还记得在我小的时候,她很喜欢在每个晚上给我 1 块钱。

哈哈,每天给钱的姐姐,谁会不喜欢?
她,是我们家唯一最能读书的。
最不会让爸妈失望的女儿,很佩服她。

不过,有时真的有点书呆啦。哈哈哈!
考试时起就整天躲在房间不出来,也同时变了宅女。
我最喜欢跟他吵架了。

懂原因吗?因为她会输给我。
哈哈!就算是打架,他也是输给我。
这就是我最喜欢她的地方。哈哈!

虽然有时他有点烦,但我还是无视她。
哈哈,很像有点被我排斥的感觉涅。
最记得她以前的眼睛跟我一样小的,不懂做么突然可以大过我。

从小不喜欢打扮的她,过了高中 2 后 ,做了化妆的工。
就很爱打扮了,而且还美过我三姐的那种。
品味也变好了很多,不想书呆子了,哈哈哈!

安静,八婆,斯文。都是我二姐。
他赢了,妈的。
哈哈哈,不懂做么他能做到酱,我很佩服。












他是我的好朋友,王美娴。
她真的可以美到暴那种,哈哈!
昨天 [ 22.6.2010 ] 是她本小姐的生日。

她原本打算在今天庆祝她的生日的,可是他说很多人都不能去。
所以改去星期六了,但我不确定能不能去涅。
如果我不能去,我在这里抱个歉。

她,曾经是个拉子。
可惜,他现在不是了。
而我,跟她相反。

从我认识他后,我就有一种对他有点佩服的感觉。
原因,我真的找不到。
她人长得那么美,真的很好。

在我印象中,她是个很好,不计较,大方的朋友。
如果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对他也不重要的,她可以当作没有一件事发生一样。
我很够力的佩服她。

还记得去年的 12 月大放假,跟了他出去。
真的很好玩,尤其是在溜冰的时候。
她真的很够力的可爱,哈哈!!

真的顶她不顺,哈哈。
可爱到不懂要去怎样形容她。
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再跟她癫过的,哈哈!

再一次,生日快乐啊。
我的姐姐和好朋友。
永远得那么喜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