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Wednesday, June 23, 2010

疯狂。


今天过得还不赖,有点像要重来的感觉。
早上到了学校,就做回平常做的事 -- 讲话啦!
然后就去篮球场排队给学长检查我们的衣着。

然后就回班了。
第一节是数学!!没有昨天那么专心了。
因为前面的时候我一直讲话,到后面都不懂老师讲什么了。

哈哈,然后就体育节。
她妈妈的,我没得上因为我数学考试不及格,所以有 remedial
又是数学的,妈的,够悶的咯!

然后就华语节了,一样那么的悶!
下课时,跟 carmen 她们一起。
找不到慧燕,她拿了我食物阿~

吃到一半,huimin & Tania 也来了。
跟 huimin 谈了跳舞那件事,结果谈到下课完毕。
我和他们两个回到我班,而他们去跟我老师讲关于跳舞那件事。

妈的,那时我迟进班。
结果用 huimin & tania 来引开老师看着我进班的注意力。
用跑的,跑到后面的时候,跌倒了。

有够鬼丢脸的咯,哎哟。
结果,我会跌倒的原因是因为那个死慧燕的水倒掉了!
她在前面那边笑到要死不死酱,在跟别人借纸巾抹掉那摊水!

我应该是太早进班了吧?
如果我在迟一点进班,她早就把那摊水给抹掉了。
有够倒霉,可怜。

当时我真的不懂有谁看着我跌倒的,因为没有戴眼镜。
隐性眼睛也暴了,所以 MCC 的跌了倒,却不懂有谁看着我。
真的很丢脸咯,跌倒后我只是一直在看着一个人。

看他有没有笑我,可是怎样看都看到蒙蒙的。
没有眼睛,也没有隐形眼镜。
可怜到我,真的是啊!

昨天也跌倒,因为自己的水倒掉了。
结果整个人跌去 Aaron 的脚那边,幸好我的手挡着我的头。
不然我整个头跌去他的小弟弟那边了,哈哈哈!更丢脸啊!

啊~越扯越远了,回到主题吧。
跌了倒后,走去前面帮 huimin & tania 讲关于跳舞的事。
因为我也有份啊,哈哈!

十分钟后,出去了。
出去练习,哇~~~~~
真的很够力的好玩啊。

我从我初中一,过了 parent night 后,就没有跳舞了。
初中二没跳因为
parent night 被取消了。
今年又来,整个骨又发动了。

真的很够力的爽下,哈哈
一直练练练,练到午餐时间。
因为有
remedial 的关系,所以就去了。

生活技能,妈的.
老师今天教的,跟昨天的一模一样。
都会完了,过后跟老师借他手提电脑去练舞。

一直练练练,真的很爽。
超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但有一点不能习惯。
因为我跳舞的舞伴们都转了校,而现在却跟着不一样的人跳。

默契,不是说很好。
但我会努力的,哈哈!
希望老师在这个拜五让我们进吧,因为老师要选人跳舞。

希望我们会入围吧。
用两天的时间练完这个舞,不简单。
明天是最后一天的练舞时间了,希望能练完它拉。

练到放学,还老师他的手提电脑然后回家了。
姐姐来载我,好久没做老姐的车了涅!
一个字,爽。

因为她喇叭的 bass 够重!
听了也爽几下的,哈哈哈哈!
回到家,她够蠢的咯!

死命在那里发脾气因为开不到门。
发了五分钟多的脾气,结果由我去开。
她妈的,他用错钥匙去看门拉!

够吊的,哈哈!
给我笑到要死酱,够白目!
哈哈,然后就开电脑。

自己练习跳舞,然后冲凉了。
而现在就在等我的司机来载我去补习,很久哦~
好啦,这就是我的今天。

对你们来说,可能很普通。
但对我来说,我却回忆了很多。
我很想告诉你,其实你还是我那杯的茶。

我不懂你的心,可是。。。
我不可不放弃你,因为我真的怕我又像以前那样。
你要回来,我随时都很欢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