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要的都很简单,是看你要还是不要。



和平常一样,早上去读书。
讲话,排队,回班。
第一节就是英文了!还是两节,晕。@_@

两节都在班睡觉,哈哈哈!!
知道huimin & tania 来到班叫我和慧萍时我才起来。
出了去跳舞,一直到最后一节回班上数学!

她妈妈的,不想回班。但老师叫要回。
练到一半,死人老师,不懂规则还跟我们大大声?
结果?还是输给我们,还要在酱多人的面前丢脸?

给你在我们练习跳舞的地方吵,你输了会比较好下台,结果?
你不要,你在大庭广众的面前跟我们吵?
丢脸的是你,是你不要给你自己一个好台下的,不是我们。

我跟你说 "YES " 就是 “ YES " 。
结果?你还跟我都大声说 “ NO ?!"
妈的你,什么意思?

然后?酱死鬼大声有什么用?
还不是输给一个区区初中三的学生?
真的是丢脸死你!

输了还不认输?
走了一下子又回来看我们有没有跳舞,如果没有要赶我们回班?
神经,你也未免中风中太多了吧?哈哈哈哈!!

除了这个,舞蹈也跳到七七八八了。
只用2天的时间去练,虽然时间不够,但我们也尽了我们的能力。
能不能被录取,就看明天了。

求神拜佛,让我们被录取吧。
阿門!阿咧鲁亚。。
天助我也 =。=”

练习的时候,不比昨天的还要好玩。
今天每个人静了很多,连我也不敢出声了。
我怕我出声后没人理我啦,每个人的样子很像很认真的跳酱!

所以我也只好配合他们咯,样子认真其实我并不认真的。
哈哈,没有我100% 的力度和能力去跳,因为我觉得明天比较需要用到吧?
尽我能力去跳的话,没力了,叫我明天怎样条呢?哈哈!

放学后,留校`因为要练舞。
不错,poh yan 录下来我们跳的舞了。
全部挤去看,还不赖嘛。:P

5.20pm ,老妈子打来吹我了。
必不得已回家了,有点不舍得。
就是不懂我在不舍得什么鬼,哈哈!

回到家,5.45pm ,休息了一下直接飞去冲凉。
冲到来6.30pm 了,为了方便就直接换要去补习的衣了。
给老妈子骂我,为什么我穿到酱?

因为我穿那个 KL Dragon 的衣,坤成的裤子。
很普通啊,没什么东西的阿,不明白为什么他要在那边碎碎练。
傻的,没有去理她,自己却静了下来。可哀悼,够力高官。

然后就去等司机来在我去补习。
去到补习那边,本来打算要跟 kelvin 讲我找到他的 facebook 了,但不确定是他。
所以叫他去 add 我。

鬼懂,他出来后,他用他水平敲了敲我的头,跟我说 hello 。
我就直接忘了 facebook 那件事,哈哈哈!
很呆B ,我知道。

算了,进去补习。
还蛮好玩的,哈哈哈!
只是一直笑笑笑,谁叫我们班有了那几个 Joker :P

补习后,讲话可以更大声了,更自在。
讲了,笑了,玩了,才甘愿上车。
哈哈哈,司机等了我很久,我没去管他 ` 我懂我很坏,哈哈!!

回到家,没有人。
有时我自己一个人,打给老妈子。
他说他们刚刚吃完饭,妈的,不带麦我去,还叫我吃打包。

有够鸡蛋加鸭蛋=。=“
算,那个死人二姐还吓我讲家有鬼。
打了冷战,快点挂他电话。

直接去开音乐,开到最大声。
有点 high 了起来,哈哈!
现在,他们回来了,我也吃了打包的东西。

可惜我还有一点点没吃完,太多了。
而且很腻啊~
正在跟我“艾呀”老豆[eugene] 和 alvin & hui yi 讲着话。

听着歌,开始又想起了某某人了。
这就是我的今天。
就酱吧,掰掰!








Loves , aявeaя



你可以不用表示出来,但你可以直接讲出来,因为我猜不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