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Friday, June 25, 2010

没有变过,我的心一直有你的排名。


星期五了,很快哦。
今早去到了学校,等慧燕来,因为我要穿他的衣服。
我的体育衣不见了,所以要穿他的,哈哈。

等他来的时候,和 yinli 看了我们跳的舞蹈的录影 -___-
真的很鬼好笑啊我,第一次跳酱的舞。
慧燕来了,他陪我去换衣。

然后就直接去篮球场排队了。
慧燕其实应该被捉的,因为今天是要穿体育衣,可是她穿的是校衣。
倒是要写写我,我帮他当着老师。

好让老师看不到他,虽然我高度有点问题但我还是挡到涅!-___-
哈哈哈,然后就回班了。
本想要去练舞,huimin & tania 的老师不给。

不能出就回班咯。
第二节,又跑了出去,吵着要去练舞。
还是失败,妈的。

幸好老师没有教课,所以去不去练舞都无所谓啊。
哈哈哈,然后就在班睡着了。
发了梦,睡到一半,huimin , tania , huiping & yinli 来了我班。

然后就去练舞了,睡到爽爽就去跳舞?
可怜到,哈哈!
过了一下子,就到我们上台表演了。

我妈呀,我第一个上场!!
简直就是要拿我条命,哈哈!
站在台上,怕死我了。

只听到台下有鼓掌声,一点点的尖叫声,是讽刺还是鼓励?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没兴趣,哈哈!
音乐来了,开始跳。

我差点忘了舞步,吓死人。
只看到老师们死命的在那边笑,笑为什么男生头的都可以跳到那么的娘。
而且都是4个男生头,1个女生头。

一些动作不太敢做,很 sexy 哦~
哈哈,等到当天我才敢做,因为灯光的问题。
哈哈哈,当天是完全黑暗的,只有一些的灯光盏下而已。

跳完后,走了下台。
在台后,吓到没有话可以讲,只能大声尖叫。
哈哈哈,傻眼了。

我既然跳那么女生的舞,够力。
从不可能到可能,有点佩服我自己了,哈哈哈![自恋着]
然后就继续看别人的演出,还不赖。

看完后,继续练舞。
练舞不到几下,给老师赶回班上课。
他妈的咯,没带书包怎样上课?

在班发呆,没东西做。
到了科学节,老师心情好,没教书。
我,又睡觉了。

最近都很爱睡涅,傻了。
哈哈哈,睡到最后一节,课外活动。
去了自己的学会,老师没来?

又睡觉,哈哈哈!
真的有点觉得我很 lifeless 的咯,哈哈!
没东西做就睡觉睡觉,够力。

放学了,跟 yeow voon 他们讲话。
拿了 yeow voon 的耳机来听歌,很 high 咯!
它的 bass 有够重的,哈哈哈!

然后 kian hong 就来了,拿了麦当劳给我和慧燕。
死 yeow voon 又来吵,结果给了他一个汉堡包。
跟 kian hong 去他车拿水,老妈子就打来了。

拿了水,说了再见就走人回家去了。
哈哈,谢谢你的麦当劳啊,kian hong .
早上六点的飞机刚刚到马来西亚就要打包麦当劳给我们,辛苦你了。

回到家,上线。
没东西做,懒惰冲凉。
可是等下一定要冲了,然后再去庆祝我老二的生日。

[有一种爱叫放手] ,听后,我的眼眶不知不觉的又湿了。
心酸了,试着不去想起他说的最后一句话,可我不能 -__-
2 个月多了,3 个月都差不多有了,我还是在努力着。

我能破了用 4 个的时间去放弃一个人吗?
可能会破,我不知道。
也没想过我会那么的喜欢他,神经了吧?

还是一句,我会试着让我自己在想起你的时候,眼眶不会有泪,不会心酸。
也不会觉得可惜,不会装我自己没有你也可以很疯癫。
唉。。。







没有了你,我的日子会好过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