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Sunday, June 27, 2010

几时变成是一道数学题!?我真的不懂。



泪水一直都跟着我,已有了2个月多。
不停地流着,而我却不能控制。
伤口太深,疤痕埋在我心里最深处。





今天,我放了很多人的飞机。
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我要帮我公公庆祝他的生日。

1. 没有出席美娴的生日会。
2. 没有陪我小学的朋友去光华的校际赛。
3. keat 的心情不好,但我没有去安慰他`我不能陪他一起发泄。

真的很对不起,朋友们。
明天,我也是一样的放了你们的飞机。
又来一次,我懂。

1. 没有去 pyramid 了。
2. 没有得陪朋友去看 and1 了,是个球赛。
3. 放了 Jason 的飞机,没有去他学校的义卖会。

真的,很对不起。 不是我不要,是我老妈子不给我去。
下次有机会才出去吧,对不起。
我承认,我是飞机王,哈哈。

今晚,去了庆祝公公的生日。
我,没有什么跟我的亲戚们讲话。
因为心情不好,赫赫。

心情不好,又加上跟老妈子和老豆吵了架。
心情更加的吊。
气到我很想把他们一个个丢去风扇那边转 [语无伦次,我懂]

就是真的很气,很想打人。
今天所做的一切,我都很不顺。
听着歌,都听不顺。

心情不好的关系吧?
或许我是时候调整我自己了。
不让我再想起一些事情。







是时候了,我真的该真真地放下你。
我不想以后我想起你时,我的眼眶都是充满了泪水。
没有要你可怜我的意思。

事实就是,我们只是擦肩而过的路人。
不熟悉对方的一切,不了解对方。
我们只不过是路过的路甲人。

你曾经是我的,我已经是很满足了。
算我看了走眼,天真地以为可以真的很恩爱。
错了,不会再犯了。

曾经以为我一直都有办法挽回所有的一切,但感觉不对了。
再怎么挽回,还是一样,答案还是零。
很努力的再挽回,可是我错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我没有办法让我不想起你。
还没描述我如何的爱你,而你却微笑的转身离我而去。

天的注定,就是这样。
就让时间来代表所有的一切吧。
我不会再想起你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因为,实在太痛了。:(




I felt the angel's cr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