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Thursday, July 1, 2010

难道这种不完美,才是爱情真实的样子。




就是有一种感觉,一直都存在着。
我不知道是什么感觉,但这感觉能让我觉得有点依依不舍。
明明就不想要,但我却逼着自己一定要。

我知道,如果我不要 ` 到最后,痛的还是我。
我不了解所有的一切,我的错。
再怎么去努力争取,到最后还会一样,没有!

昨天,老师叫了我们写一篇“流行歌曲与我”。
而我却写了“有一种爱叫放手”的歌。
就由这首歌让我不知不觉地写起了过去。

一边地写,一边地流着泪。
我无法控制我自己,我无法让我不哭。
写到最后,我才发觉到其实我根本没有放弃过。

也就是说,自寻痛苦。
写完后,出去吹吹外面的风。
风要我把你给放下,风静静的吹着我的心便成了流沙。

吹完了风,还有4篇作文还没做。
当然,我一定做的啦。
又来一篇“我的未来世界”

脑子只是想这时空机!
制造出一个时空机,可以回到从前也可以去到未来。
而我却想写回到从前,可是不符合题目,就只好写去到未来。

很想写我要写的东西,可是我怕老师看了会被我给吓死。
所以没写在书里面了,但我却写在一张 A4 size 的纸里。
泪水又来了,我傻了。

诺我可以写回到从前是个有多好的事啊。
回到了从前,我会选择放在心里,忍着不说出来。
如果我真的能的话,我都不会象今天一样。









那么的白痴。
回到了从前,我也希望时间可以停在你背我的那一刻。
从最低楼,背我背到第二楼,我的班。

没有对话,我躺着你的背。
静静的,试着去听听你的心声。
可我却做不到,鬼叫你心跳酱小声?=。=”

还没在一起时,是有多么的好玩。
没有烦恼,不用顾虑到那么多。
知道我发现我喜欢你后,不自在了。

我看着你发给我的信息,微笑了。
天真的以为,我和你在一起时是有多么的快乐。
但我从来没想到,或许你是在应酬我而已?









事情已过了3个月,我不懂我会玩得那么的真。
我以为,这只是玩下的,不会永久。
事实上,真的不能永久,但我不知道那感觉是可以为持到那么的久。
 
我希望我真的开始对你给变痰了。
我没事,朋友们不用担心我。
只是不懂我为什么那感觉能维持到那么的久。









你的模样,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