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Sunday, July 4, 2010

Pyramid :)






嗯,今天去了 Pyramid 。
到了那边,huiyi 他们还没到。
所以跟老妈子去走街先。

原本要买衣服的,老妈子叫我自己买。
那我宁可不买,哈哈哈!
12 点多,他们到了,去找他们。

找到我老妈子发脾气?
哈哈哈,笑死我了啦,顶!
meet 了他们,走走下。

去了 Friday 吃东西,庆祝麦 wei hong 的生日。
然后就直接和 huimin & huiyi 去唱到high 。
原本想要发泄,但看到他们两个酱死鬼冷静,发泄不出。

我一直在那边自己自 high 。
他妈的,不好玩。哈哈哈!
只是懂我做了一件很够力鬼鱼的事~

可怜到我,给他们两个玩残我。
够力的丢脸,哈哈哈!
唱到 5 点准准,他妈的鸡蛋鸭蛋糕。

Sunway 的 Redbox 的服务越来越死鬼差水。
4.59 ,5 点不到,就不给唱?
鸡你妈妈的蛋糕=。=”

然后就去打机场玩到癫。
只是懂当我玩篮球时,篮球飞了出去,而 Huiyi 一直帮我去拾球。
笑到我拿命,我还打到一对情侣的头。

我还不懂,死命的玩着。
huiyi 就帮我跟他们道歉,笑死我没有。
第一次玩篮球玩到酱的死人样,丢脸死了。

然后去 asian avenue , 本来想去买东西的。
可是,还是算了吧。
不习惯跟朋友走街,哈哈哈哈!

不久,yeow voon 打来了。
叫我去 sushii king 一起吃东西。
我就去咯。

我一拿到菜单,点这个点那个。
我也不懂做么,哈哈哈!
只是懂 Joel , Wei hong , Yeow voon & Jie min 看到傻眼罢了。

哈哈哈,然后就停止叫食物了。
我怕我会肥啦,不过又很饿涅。
还是为了自己的身材好,不吃多。

对不起我的肚子罢了,可怜。
哈哈,6.30 老妈子来了。
他,心情很明显的不好。

打给我,死命吹吹吹,吹什么鬼都不懂。
我一上到车,骂骂骂骂骂骂!
烦死人,不理他,我睡觉。

回家,本来我去派对的,老妈子叫我跟大姐和大姐夫去走走。
死没有,我是电灯泡啊。
算,跟他们咯。

差不多10点多,去吃晚饭。
在那边看球。
哇噻,肯定是我的 GERMANY 赢的啦。

最后,4-0 !
笑到我够够力!
哈哈哈,我朋友输了钱,可怜到。

还要输到500块,死没有。
该死的啦,哈哈,赌什么赌啦。
傻的。






我 爱 德 国 。


I LOVE GERMAN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