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Monday, July 5, 2010

我爱海绵宝宝。



我爱海绵宝宝,哈哈。
嗯,今天去了学校。
还好,有点悶但还蛮好玩的。

去到学校,睡觉了。

睡到周会开始,我和朋友才上去礼堂开周会。
校长上去致词,讲一大堆的东西。

在周会结束前,学校给了校长惊喜。
当校长在
面要出去时,不懂什么鬼老师拿了蛋糕给他。
又再捧他上台,够力。

几够光荣下的,整校的人都为他唱着生日歌。
然后,他又来讲话。够力~
讲完
,回班了。

第一节,科学!
阿~如往常一样,我迟进班。
哈哈,连老师都不想理我了。

回到座位,专心听
。 [ 我是40分钟的好学生。 ]
虽然不懂老师在那边讲什么,但是为了保持我那一点点的形象,装懂。
死命点头,死命在那边“ 哦哦哦 ”

就到了历史,更想要睡觉。
虽然他是新老师好欺负,但我今天没有坏到酱衰要欺负他啦。
我有抄他的笔记,很听话,我懂。哈哈哈哈。

不过在历史
的之前,去了厕所,发生了。。。。。。
哈哈,不打算讲,但那样东西既然可以讓我不想听课而心情好了一些。
我,神经了。哈哈哈!

一直在历史
裡吵慧燕。
吵是吵,我有做老师的功
的好吗。:P
然後就下
了,去了食堂买了1杯牛奶,2 包 nugget 。

肚子还是有点饿,还是算了吧。
为了省钱,宁愿不吃。
後,回班了。

sivik 节,但老师用来上英文。
可怜到那个老师啊,没人听他讲課。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有在听
的啦

不要讲到我很像很衰酱,没人听他
講課。
不懂是我喜欢扎老师咧,还是老师天生就是要给我扎的?
没人听他講課时,就没人应他。

当我聴他講課时,既然给我看到他写到了错字。
写错字是谁都会犯的,但他也太离谱了吧?
children 也会写到 chidren 。

还一直在那边講他的英文有几厉害,神经。
然後就华语节了,可怜到。
作文一大堆,17 片还没写。

不是我懒惰没作功課,而是别人没交书,没带书才弄到我们要写的。
连我这懒猪都会作功課,何况说那些老师所谓的‘ 好学生 ’?
我们之所以要做那死人 17 篇作文都是老师所谓的 ‘ 好学生 ’ 看的好事。

妈的,算了。
好好的上課,听老师在那边一直講講講。
然後就道德課。

事实上是上地理。
整节都在看着海绵宝宝,可爱到啊那海绵宝宝。
哈哈哈,神经了。

然後国語节,老师发飘,可怜到。
抄了老师念出来的 komsas .
不是三字经,哈哈哈阿哈哈!

然後又来多一个下課。
这是吃午餐的,赫赫。
有 remedial ,留在班咯。

老师教书,我,惠萍,慧燕,敏仪和 aaron 在後面死命的笑,死命的講話。
结果,上完課了被老师叫出去講几下。
我沉默,要锻炼我的冲动去顶撞老师。

还是保持沉默, 我做到了。
哈哈,有点光荣下的。
然後就数学节,不懂做么今天的数学讓我那么的专心。

虽然老师講的东西我会的只有那么的一点点。
对我来説已经很好了咯。哈哈
做了一些功課就给老师了。

再来,英文节。
死咯,禽兽的节,哈哈哈哈!
惠萍没有理他,直接睡觉。

我跟老师講他生病了,老师还問回我。
为什麽惠萍每天都生病的,我很想跟他説因为他看到你就生病。
还是不要,不想得罪老师。哈哈哈!

就跟他笑笑几下,继续做我的东西。
做到一半,我真的不能顶了。
班上太过的够力冷,出去借冷衣来穿。

打算去 huimin 的班跟他借的,因为他的班去了实验室嘛。
就在我班的对面,走不到几步路就可以到了。
去到实验室,他和 tania 都不在,算。

去了 huiyi 的班,跟他借了冷衣。
回到班,还是那么的冷。
顶不顺,把冷衣的拉链都给拉完。

才有一点点的缓。
冷到我手痹,可怜到我啊。
然後就地理課了。

跟别人課本,才回班。
老师教书教到一半,不懂谁講今天是 mun ket 的生日。
然後有 Jun Liang 的生日,哈哈。

只跟 mun ket 講生日快乐,哈哈
我跟 Jun Liang 都不熟,講来都没用。
赫赫,我很坏,我懂。

然後老师又講下个星期他生日,在 villa hotel 庆祝。
他邀请我们去,我想去的,可是慧燕很想不能去,在打算吧。
然後,終于放学了,我等了很久。

跑了出班,还了冷衣。
下去等妈妈来载我。
過了1 粒锺,老妈子才来在我。

他妈的,够力的迟咯。
算,我想跟他講酱多,在车睡觉。
他问我那海绵宝宝谁给的,我跟他講我男朋友。

他竟然叫我带我男朋友回去给他看,神经到。
哈哈哈!
没有管她,继续睡觉。

回到家,开了我的亲爱的电脑。
哈哈,然後上线。
现在,我已冲好了凉。

等着老妈子和老豆开车在我去吃思定布[ steamboat ] 然後载我去补习。
妈的,等下补习过後要坐司机的车回了,悶。
我写得差不多了,就酱,掰掰。


心情: 80% :)


Loves , Siew voon .
I Love Junike & Mr. Spongebo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