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Wednesday, July 7, 2010

我知道我的存在是你的困扰。



今天为了那我的隐形眼镜才去学校的。
谁知道,慧燕忘了带来。
气到我的心脏飞了出来,哈哈哈!

今天没有 remedial , 听到这消息,高兴到我都可以飞了起来。
神经,哈哈!
那个 huimin 还問我高兴没有。

因为她説我終于有一天是不用 remedial 了。
够力衰咯她,妈的。
今天過得蛮轻松的嘛,没有上课,除了数学和华語。

過了吃早餐的課都没有上。
老师都上去礼堂帮同学們彩排,而我在下課後的两节国文悶了。
当然也是有跟慧燕一起講話啦。

然後就两节美术,我和慧燕没进班。
去了实验室做我的生活技能的 project 。
在那里神经,聽歌,唱歌,講話等等。

吃午餐时间到了,本打算不下去食堂而留在实验室的。
谁知道,学长来叫我們下去。
悶,去了食堂买食物,然後去别人的課室聊天。

今天的午餐时间到 2 点,妈的。
1 粒锺给我们吃午餐,学校的第一次,哈哈哈!
2 点了,又去了实验室。

这次是跟高一的朋友一起,感觉不错。
我的海綿寶寳差不多给他們給玩死去了。
可怜的海綿寶寳啊~

最後一节,聽了 lulu 跟我講的东西,我真的很有心情。
我不知道,原来那是那么的明显。
对不起,如果我已干扰到你的世界。

是我的错,我不知道那是有多麽的明显。
我的错,对不起。
聽後,真的有想哭的感觉,可我忍着,我没有。

是我的错,流泪的不该是我。
我没有这个资格。
对 不 起 。







真的很没有心情去写部落格了。
我知道我的存在是你的困扰。
对 不 起 。











I know it wouldn't happen in my life agai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