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Monday, July 12, 2010

偏偏要等待,偏偏幻想着我会是例外,可是坏了就该被淘汰。♥




又多一个星期一,又来一个周会。
本以为今天慧燕不会来學校的,哪里懂她真的为了我来咧。[ 有着自恋的感觉 ]
很懒,我不懂我今天是怎样搞的。

去到那里遇到哪里,很尴尬。
我怕我做了一些东西太明显了,所以我只好沉默。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酱对你的。

我也很想跟你一起颠,可我怕东西会做得很明显。
最丢脸的是,上厕所时我还拿着他送我的海綿寶寶,又遇到了她。
我不懂我要躲到哪里去。

我没有去 remedial ,太懒了。
骗老师說我头晕,结果还是要去办公室写报告。
最后第二节,陪惠萍去食堂喝热水。

他肚子痛,誰叫他是我兄弟,当然扶他一把啊。
结果整节没有回到班,又被老师带到办公室写报告。
死人纪律老师。

sally kor ar ?kor 你条毛!cock 你的有份!
我懂你已经看我不顺眼有了3年。
不用在办公室直接大骂我的。

我不跟你大声因为我觉得我陪我朋友去和热水有错!
你讽刺我說“难道你不会跟老师讲惠萍肚子痛吗?你陪他去食堂干吗 ?”
“万一他晕倒在食堂了你去救他吗?”

马的,我只是講如果他晕了会有食堂的噢巴桑去救他啊。
你干你老马的屁股顶回我說“你现在上英文课还是食堂课?”
我凸你的鸡白,现在我朋友重要还是上课重要?

你問我上英文课还是食堂课时我不应你是因为我觉得我没有这个必要 !
而你?越講越爽是吗?
更白痴的是,你干你老娘的屁股問我上什么课?

用你的脑啦,不要以为你真的是纪律老师就没有人敢骂你。
纪律老师又怎样?纪律老师就可以随便像只狗酱来咬人吗?
我不会给你有下一次的机会顶我,你敢顶我敢陪你玩到底!

学生都不过老师?我懂啊。
但律师可以斗得过老师。
不要忘记,你教的是私人学校的人。

你的家产,等于我的狗粮!
至于你?连我狗的身家都不如!
你,收皮吧!

是,我现在就是要講到你一文不值!
又怎样?你咬我啊?
我明天不跟你玩个够,我不叫绣雯!

鸡的,就因为他搞到我的情绪都乱到完。
拖衰家!
他,搞到我最后一节都没有心情上课。

然後放學就回家。
就酱。







其实我很想念你,但我却不敢說出口。
我怕,当我說出口时,关系会越来越远。
我没有放弃過你,原因很简单,我放不下。









这首歌的歌词,写得很好。






我一直都在你身后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