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Saturday, July 17, 2010

回来,好吗?




今天原本是要去学校的 Prom 的。
哪里懂今早起来要去刷牙前,看了我的电话,有封信息。
說,今天的 Prom 提后了。

当然,第一时间做的是信息 Yinli 說我没去他家了。
然后就继续睡觉, 睡到一半老妈就問我做麽还不要起床。
跟她講了原因後继续睡觉,哈哈!

直接睡到 3 点才起床,我懂我很猪啦。
哈哈,在夢裡夢的一切都是她。
真的好傻。

起床後,躺着床想了很多东西。
想些有的没的,搞到自己在那边 emo 到死。
過後就开歌来聴解悶。

聴了幾首歌,才甘愿去刷牙洗脸和冲凉。哈哈
過後就开始去上线了,看戏等等之内的东西。
老妈子去了兴华独中,原本想跟着去的,因为我的懒惰所以就没有去了,哈哈!

過了不久,姐的男朋友来了。
没有什麽,继续看我的戏。
午餐吃老妈子煮的粥,够力的好吃。

哈哈,吃了就吃苹果,哈哈!
整天都在看戏看戏看戏,除了看戏没东西可以再做了。
很希望 Prom 可以快点到,因为去 Prom 之前肯定会去 Pyramid 。

然后顺便可以去包厢发泄发泄,哈哈!
可是我怕因为 Prom 被延迟後,很多的人都不能去。
因为可能会遇到一些事情而不能出席。

真的很希望不会有酱的事情发生。
最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我不懂为什么。







一直都在聴着阿京的歌,尤其是 ‘ 我不爱你了 ’ 。
这首歌真的很好聴。
歌词也写得很好,很合适。。。。。hmmmm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