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Tuesday, July 20, 2010

你說你愛我,可我觉得我過着愚人节。♥


心裡明明不想放下,但却說着我能放弃。 【過去事】





星期二,照常读书。
今早的心情是特别的开心,到了学校什麽都没有講。
聽着我的耳機,跟我亲爱的阿 Lynn “哥哥” 信息着。

想起了某些东西,譲我把昨天笑到大肠快掉出来的狂笑又发作了。
Rachel , Man yee , Yinli & LiYen 都摸不着頭。
我只是在那的偸笑。

慧燕一来,我笑到趴地去了,顶~
就酱,笑着笑着的去了篮球场排队。
慧燕被捉因为她袜子短過頭。

我故着帮她借长的袜子给她,却忘了自己的形象。
我还大喊的說着“鲁鲁!借你的袜子,慧燕现在要,现在快點脱你的袜子!”
没想到,我是隔着幾班的排列酱喊的。

也不例外的是,每個人都看着我。
丢脸死了,要不是慧燕跟我說,我都不知道。
結果,袜子借不到,脸也丢完了,慧燕始終还是要被捉出去。

哈哈哈,算了。
然後就回班了,国文节,简直要我的命。
悶到暴,我没聽老师講什麽,只是不停地在那狂笑。

然後就科学两节,老师没来。
那作文給 HuiYi ,再回班。
如往常一樣,3 個孩子都在吵闹着。

我,慧燕 & Aaron 。
永远的那麽好,永远的不会没話講。
談着我的事,我以後的事。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难才能达到那个目标 。
然後就下課了,忘了我去了哪里,哈哈!
只记得下課後就数学两节,我疯狂了。

认真的做着功課,做错了就忘了以为課室是我的家。
大声地說到“ 哎哟,POKAI MAAAAN ! 做错了啦!”
我还是一樣的丢脸,每個人又看着我了。

丢脸到死啊我今天,可憐。
然後又繼續做我的数学题,又不知不觉地想起了那件事,狂笑了。
有點觉得 Man Yee 坐我隔壁真的很可憐啊,哈哈!!

奇怪的是,今天的时間过得特别的快,两节就酱完了。
接着来就是生活技能課`两节,3 個小瓜又
繼續講起話来。
用了老师的手提电脑,聽歌 & 看影片。

时間不等人,两节就過去了,午餐时間到。
没有去加强班,一位老师没来。
在食堂外面逗留了整个午餐时間。

回到班不到15分钟,紀律老师来找我。
叫我去到办公室站着等她,放屁到~
過了2分钟,看到的都是我的朋友都一起被叫来。

吊的是,叫我们写报告为什麽没有去加强班。
神經,随便跟她写幾下,講了一些有的没的的話,回班!
回班当譲要特地农老师生气啊。

哈哈,不然老师那麽好当吗?
过後就上历史課,那我的科学的 Project 出来做。
老师没管我,爽到。

最後一节,禽兽的节!
英文节~看到那禽兽都可怕,被他給烦死了。
死命講我講我講我,明明就很想要跟我吵架。

没办法,成全禽兽吧。
吵了,自己输了还走掉?神經倒他啊,没人要。
哈哈哈,放学,理他都傻,直接走人。

等慧燕收拾好东西後,去了办公室叫我的科学 Project 。
然後看到鲁鲁,3 個冬瓜去了篮球场打球。
死老师,不給球就不給?

他妈的,幸好有高中一的男生跟她講。
不然以我的脾气,不会那麽好好的跟老师談的。
結果球拿到了,就打球咯。

哈哈,差不多4.15 pm 老妈子来了。
回家,玩电脑。
今天还是過着平凡的日子,我的期待何时才能实现呢?

我还在等待,我忘了之前的她。
只记得,我有另一個的她。
射准你了,你是我的。♥


`希望你下星期回来我学校的晚会。♥









我答应你,我会放弃她的`因为你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