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Tuesday, July 27, 2010

表面上你赢了,但却得不到任何的掌声。




最近都很少来部落格了。
和我同校的人肯定懂我发生了什麽事情。
對,就我和一个马来老师吵架。

我公布了,只是不想你们在猜疑着什麽。
弄得我更烦而已,我会在这里說到底发生了什麽事。
事情就要从上个星期三开始。

上个星期三最后一节,快要放学时,国語马来老师来找我。
他来跟我那作文书,我就给了他。
然後他又丢回来給我跟我講我还没做完!

他妈的,問他什麽题目,他就用一些以为自己很大的死人脸跟我講去問我朋友。
死吧,我最讨厌我在問問题的时候人家給我酱的死人脸!
看了就想打,不過还是算了。

就关了門,骂着他地走回我的位子。
結果一转身而已,他就站在門口看着我。
死咯,他捉我出去去問話!

他問我為什麽我关門的时候那麽的大力!
神经,是人都知道我关門都是那麽的大力的啦~
明明自己想要捉我去写报告很久了,但却用了这麽死鬼烂的借口要我去写报告!

去了办公室,写了份报告。
以为可以回班了,誰知道她又叫我站在一边先。
很死的咯,妈的。

過了不久,她就叫我拿我電話出来。
那时我来不及收了,所以只能給她我電話。
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回到家,纯粹的想要在 facebook 发泄我的心情。
誰知道有個胆子蛮大的王八蛋告诉那马来老师說我在 facebook 写她坏話~
哇,我敢肯定,这個人我很容易就能找他出来,他的日子不会好過。

然後星期五,王八蛋 Print out 我在 facebook 写那马来老师的东西。
真的,很够力的狗啊~
又叫我去办公室,打電話叫我家长去學校一趟。

1 整天都呆在办公室等爸妈來。
然後 10 點酱爸妈來了,去了校长室的隔壁房谈。
我什麽鬼都吐完出来了,很老实。

結果,浪费了我爸妈的车油费!
只是跟我爸妈講我的問题,以为我爸妈会骂我?
真的是想太多了啦他們。

爸妈走後,副校长叫我写一封信给老师,关于道歉的。
厚!我爸妈在又不直接跟我講?
怕啊?摆明了。

算,我忍!
結果写了,我无所谓。
我大人有大量,从不跟小人计较。

放学前,又把我叫到办公室去了。【上个星期都一直被叫去办公室。】
他妈的啊~ 要求越来越過分?
叫我在那麽多人的面前在周会时跟马来老师道歉?

好心啦,我连跟一個华人的老师道歉都没道歉過!
他要我跟马来老师道歉?
拜托,我是有种族歧视的咧。

算!回家跟爸妈講。
鬼懂他們一句凸過來,道歉不是件羞耻的事。
算~ 我去就是了。

星期一,没周会。
玩我麽?神经,幼稚死了~
等到今天,星期二才道歉。

我的台词多亏 HuiYi 帮我准备,谢啊~
内容真的很有讽刺感,看了我都爽幾下的。
可他們却聽不到我說什麽,他们說我講到很小声。

有嗎?唉~算了。
事情的来龙去脉就是酱。
表再烦我了,很讨厌有人一直問我什麽事!

那麽想知道為什麽又不去問問看别人咧?
我就是酱,我就是我,我就是那麽的坏。
不喜欢我的,不用你告诉我,我已知道了。

你,对我来說根本一点也不重要了。
根本一点尊敬的地位也没有。
你恨我?不好意思,我更加的恨你!







一個月的約定,我知道你等到。
你說過,你会等我。
其實我的答案跟你都一樣,只不過我们有了一個月的約定。

你是我的,永远的。
我懂你为了我那件事很烦,但我可以告诉你,我喜欢上你了。
不用担心好嗎! :D






你讓我有着的安全感,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