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Saturday, July 31, 2010

Prom Night :)


对不起哦,那麽久了才更新我的部落格。
希望你們都不要介意。
要更新我上个星期五晚会的东西。赫赫~


[有些照片還没放上來,迟點再放]



30.7.2010




带着兴奋的心情去了學校
到了,当然是跟朋友講話啊~
然后就去了草场排队,再回班。

他妈的,好不捉,来捉我!
捉我绑頭發的颜色 - 白色。
神经,我心情好,没跟他计较那麽多。

写了 slip 就会班。
生活技能,老师的最后一天。
真的有点不舍得他咯。

虽然教了我短短的 2 年,回忆却很多!
还记得,去年我对他的不礼,他没跟我计较。
只是在班骂了我一顿,没有带我去见副校长。

觉得很對不起他,去年既然对他做了那麽多的不好的事。
他还問我們,他走後,我們會记得他的什麽。
我說:你的笑声啊,那麽的好笑啊~

YiChin
卻說:你没收了我們的麦当劳,哈哈哈!
跟這老师有过那麽多的過节,他卻一点都不计较。
他,真的很好。他,就是我們最尊敬的老师,Mr.Kenny 

嗯,過了他那两节,就去了 remedial
地理,有點悶。
然后就下課了,慧燕飞機王請客。

過了下課,英文节。
我没去我的班,待在慧燕的班。
然後就国語节了,对着那老师40分钟,要我的命。

再来就是科學,老师没教課。
3
個小瓜又來闹着玩,我,慧燕 & Aaron
CCA
的节是代替今天的第三节,去了Man Yee's mom 的車坐。

等到放學才下車,等 YINLI
然後坐 Heidi 的車去 Pyramid 的巴士站。
Yinli 搭巴士回家!

我第一次搭巴士,有點不惯。
謝謝 Yinli 帮我给巴士费。
回到他的家,2點多了。

冲凉,休息。
跟飞機王談電話,很搞笑~
然後 Yinli 的朋友來了,只懂她的英文名 - Eelly .

真人比照片美很多!照片也很美啦当然~
大概 3 點多,我和 Yinli 才去 Pyramid .
Eelly
没去,因为他不要去, ~

到了 Pyramid ,去按銭。
然後去 Asian Avenue Tania 他們。
看到了 Joel , Siow 在理發店。

不懂他們在陪誰剪頭發。
然後再继续找 Tania 他們。
經過了卖游戏的店,Yinli 說裡面有三个男生一直看着我。

够丢脸咯我,唉~
然後在卖鬼东西的店那邊找到了Tania 和他的朋友。
本来要去买面具的,打給 Aaron , 他就講那邊有卖面具。

所以没买了,在 Pyramid 走走。
然後跟 Yinli 去吃寿司,哈哈哈哈!
两个人,第一次酱少人去吃。

30八仙的折扣,哈哈哈!
20 多块而已,Yinli 又請我~
够力,我用了Yinli 很多銭啊~

吃了就去打機场玩投篮機。
玩到我神經,玩到我肚子痛。
哈哈哈,时間差不多了,去了大门口搭的士回 Yinli 家。

我又花了Yinli 的銭~~
第一次搭的士 @_@
回家等 Yinli 冲凉,然後准备了就去 Holiday Villa Hotel 那邊。

學校有Prom ,哈哈!
进到去,吓死我。
关于什麽事我就不講了。

不過我差点害到 Yinli 他們没得进场。
因为没有面具,唉~
打給 Pei Jing , 叫他們帮我們买面具。

他們去了Pyramid 买,10 100 多块。
不見了一个,唉~
銭星期一才給回他們,還要我一个个去收銭。

Prom 到一半,不懂誰叫我,yinli & tania 上台跳 nobody !
我的妈啊~我很够力的丢脸咯。
哈哈哈,很笑场,等下會放那 video

大概 10 點,我,Yinli , WaiYen , Rachel , Eelly , Heidi , Tania Tania 两个朋友去了 Domino .
吃晚餐!哈哈哈哈哈!神經了。
穿着高跟鞋,走了那么长的路。

简直要我的命,我的脚痛到要命。
結果跟 Heidi 换鞋穿,她的高跟鞋比较矮,哈哈!
然後她又跟 Yinli 换鞋穿,哈哈哈!

Yinli
没鞋穿,哈哈哈哈!笑死人。
走到了domino ,叫东西吃。
等了很久,哈哈!

食物来了,Heidi 吃到整个饿鬼酱~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他們去买酒,我没喝。

哈哈,我很乖的好不好。
加上我爸爸等下来载我,闻到我有酒味我就死。
还有,我喝了一定会講醉話。

等下講到我不该在那個人面前講的东西,我会死。
丢脸到死,哈哈哈!
所以一口都没喝到,哈哈!

大概 11 點,爸爸打給我。
問我好了没,妈的,他說他到了。
我没管他,我告诉他,要结束时我才打給他。

聽完電話後,就马上回去了。
我怕我爸爸看到我走出来啊~
真的很扫他們的新,對不起啊~

回去时,脚痛到简直要我的命。
最後 Yinli 背我回去,哈哈!
吓死人啊~背到一半我可以做空中飞人了~

很丢脸啊我@_@
回到去,很多人都走了?
妈呀~很早涅~

等等等,我不懂我在等什麽。
哈哈,然後等他們回家我才回家。
本来是酱的,可是我妈顶不顺了。

直接打電話給我說她來载我。
没有5分钟,他倒了。
丢下 Yinli , Eelly 慧燕,對不起啊~

上了車,假睡觉。
不然我老妈子死命問我东西。
哈哈哈哈,高招。: D

回家,冲凉,上綫,然後才睡觉~
时間過得超快的,唉~
希望还有下次。




照片照片~




aявeaя

aявeaя

aявeaя

aявeaя

aявeaя

One day Partner

Partneeeeer :D

Heidi & arbear


aявeaя


aявeaя


aявeaя

Rachel & aявeaя

Rachel & aявeaя

Rachel & aявeaя

aявeaя

aявeaя

Rachel & aявeaя


Don't box meeeee :'(

Liyen & Xiao Zen :)

drink

fooooood :)

Heidi & aявeaя


Part-part-part-part-partneeeer

xiao zen aявeaя heidi

xiao zen eelly aявeaя

flaaaaassh : )

heidi , rachel , xiaozen , eelly & aявeaя

eelly lenqluii & aявeaя

eelly dai lenqluii & aявeaя

aявeaя rachel eelly .

aявeaя & rachel

I Love this picture LOTS !

Liyen & waiyen

Dancing on the dance floor ♥


Rachel , arbear & Yinli .


arbear & Rachel .


arbear , Rachel & Eelly


I'm arbear ♥


aявeaя's one day partner , Monkey ♥


aявeaя & Monkey ♥


Rachel & arbear .


arbear , Monkey & Eelly ♥

arbear , Yinli , Rachel & Eelly


Alvin , arbear , yinli , Heidi , Jak Hao & Y.voon .


waiyen , arbear , PeiJing , Heidi , Liyen , Eelly & Yinli [the most down one]


PeiJing , Alvin , arbear , Heidi , Yinli , Y.voon & Liyen .


Rachel & arbear .


Li-li-li yeeen & ar-ar-ar-beaaar



Li-li-li yeeen & ar-ar-ar-beaaar


Li-li-li yeeen & ar-ar-ar-beaaar

aявeaя ♥

aявeaя ♥


Eelly & aявeaя ♥


Yinli , Eelly &
aявeaя


aявeaя


aявeaя


aявeaя & xin wei .

aявeaя & xin wei .


aявeaя


aявeaя


aявeaя


aявeaя ♥ Eelly .


aявeaя


aявeaя



Dancing Video ...

Go This you can watch Yinli , Arbear & Panda dance 'Nobody' :)


btw , the left one is Yinli , middle is arbear which is me and the right one is Pandaa :)

enjoy watching the video .
thanks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