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Sunday, January 9, 2011

Don't Touch My Man, Thank You. ♥


我的男人,你最好别碰!




本人今天超有空的,所以就来更新啦`
星期天,没出去;乖乖女,我知道。哈哈!
要出去可是没钱了,把钱都花光光去了。


安排着下星期日要去买新年衣了。
然后顺便跟Yamamoto拿我的鞋子;赫赫`
要减少买衣服了,衣橱一大堆都是衣服;可是都没常穿。


要学会省钱,因为我就快要破产了。
尽量减少买衣服,可是。。。
1件衣服都要超过50多块啦,阿队~


有谁能介绍我那些衣服是不超过50块的吗?
当然,Quality 要好啦;赫赫赫!
应该是没有吧?-_____-




`



明天读书时间到5点啊!
我的观音妈妈的妈妈啊,累死我了。
学校越变越严,连放学的时间都给延迟去。


前3年的星期一到四都是 3.30pm 放学。
可是今年的星期一 5 点放学;气死人。
忍耐忍耐,过一个月后我理他都傻。


每个星期一 3.10pm 就走人。;)
难得我星期一没补习可以在家慢慢享受。
我没有要逃课的意思,不要误会;只是没去课外活动而已。;D


老妈子肯定会给我早回!
因为他说 5 点来在我很赛车。
加上那时间是放工时间,我可以放心的早回家了。;D


早回家不代表我不是乖乖女了;
可是真得很累涅。
明天还要早早起床,累垮了。




Off to Study ; I'm a GoodGirl. ♥





记住,我的男人你最好别碰;GK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