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Just A Dreaaam ♥


虽然没常见面,但我依然那么的想念你。



开学有了一个星期,觉得还不赖。
学校的一切,都还好。
因为有些是事在去年年尾发生,所以跟某些的朋友没那么好了。


算,我也没那么的在乎。
我只做我该做的,其余的我不在乎了。
我很愿意把你当朋友看待,要不要就看你自己了。


我也不想我们都变成了陌生人,又或者是敌人?
可我一直都抱着朋友的心态来跟你做朋友。
其余的,不用多说;要不要,信不信就看你了。


有些人说我贱因为我如此的对待她。
我无所谓,就当着是我贱;
太多的事情的发生,我解释不来;也没那个必要,我知道就好。


做回朋友后的日子,不要干涩彼此的东西。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可是不要干涩好不好?
那是我迟早都要面对的事实,为何不早点面对?


真得很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我没有要和你们翻脸的意思,别误会。
我只是好好地告诉你们,也请你们也能明白。





另外,去了补习;我是乖学生好不好?;P
因为本人答应某人说要做乖乖女。
没办法咯,去补习读书;很累啊!


补习中遇到蛮多的旧朋友。
还有些不错交的朋友,很喜欢跟他们一起相处。
因为只有开心,没有那些现实的事情发生。:)


很怀念去年23号的晚上。
那晚我跟他们去了88火锅+自助餐店吃。
虽然那晚我只陪了他们一下下然后就跑去另一座跟别人吃。


哈哈哈,虽然他们有那一点点的不爽。
可是,我还是很想念当天。
还有,11月20号那时;咱们从早上8点疯到晚上11点。


怎么都忘不了咱们有过的回忆;友谊晚岁。:)
今年,大家都在忙着自己的学业;比较少跟他们出街了。
怎样都好,我不会让我们之间的友谊那么容易给散了。;D





高中一了,要好好的读书。
考好成绩,然后把成绩丢给那些看不起拿Art Class的人。
要告诉他们说,我至少比前3年的成绩来的好;因为我全科及格。-____-



虽然我还不懂我以后要做什麽;
但我至少有在我高中的时候努力过,以足够了。
我已很满足了:)




另外,16岁了;时间过得真的超快!
思想会渐渐的成熟点,希望如此。
虽然很多人都叫我小孩子,因为我的高度的问题。


不会因为小事情而去在乎一大队的东西。
我会学着去不在乎那些我不该再乎的东西。
遇到不想回答的问题,就微笑的看着对方;








不会因为那些小事情,把咱们的关系变得很普通。*你该懂我在说你,GK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