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The Gardens & Midvalley ;)


如你是因為要取得別人的同情,我鄙視你。


星期日,早上七早八早就被老妈子给吵醒了。
说要去Mid Valley买我的三姐的新年衣。
然后死都爬起来,为了要走街。



准备好后就去了,不会说很赛车。
到了那边,没位子给车放,就一直找啊找~
过了 15 分钟找到了,下车走街去。;D



肚子饿到要死,吵老妈子说要吃东西。
去了 The Gardens 的 Sushi Zanmai 吃。
不错吃,又饱又好吃;值得去吃。



吃完后就在 The Gardens 买东西,走走。
就快气死我老妈子;
因为我要买又不要买的死人样,老妈子看了都气。



没办法嘛,看到不适合的就不要咯。
难道不适合还要逼自己买咩?
买了东西后,继续去 Mid Valley 买。



拼命的买买买,钱就一直出出出。
老妈子也没说什么,哈哈!
三姐的衣服,还好罢了。



我的衣服比他多,她既然一句话都没说。
奇迹啊~哈哈!
然后走到一半,我左眼痛。



去了厕所把隐性眼镜给脱了。
整个眼球红到不像样,痛到我要死去;
顶不顺了,吵老妈子说我要回家休息。



过后走了一下才回家。
回到家休息,睡觉。
才睡那么的半小时,大姐说他要吃肉骨茶。



老妈子又载我们全部去吃。
辛苦你了,老妈子。哈哈!
本来大姐说要驾她的车去吃的,老妈子说不要;阿队~



吃肉骨茶的时候;有够他妈的衰。
我被人偷拍,结果被我看到。
要死啊,直接背着他们来吃;



吃了以后去老豆的店等老豆收店。
然后就回家冲凉,上网。;D






一直手牵手,不要分手好不好?;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