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явeaя ‎

aявeaя ‎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可以给回我自由吗?;(


我会叛逆因你而起;别把责任怪在我朋友身上。


纯粹的发泄;不喜欢可以盖你眼睛不要看。
很不明白为什么爸妈总是把我和姐对待得那么不一样。
真的有很大很大的分别;


很想放大声的痛哭出来!
可没有地方可以让我这样做;
在学校,我必须扮演着我很开心。


我不想朋友为我担心,不担心也没关系。
我只要扮演得我活得很开心,就算家人如此的对待我。
我也可以很开心,依然可以每天都挂着笑容的过生活;


我的观众没那么多,不需要那么的累。
可压力真的很大;
就算如果和朋友吵架,也觉得很正常了;麻木了。


但跟家人吵架永远都不会麻木的!
一次又一次的受到如此的对待,真的很不公平。
有时候真的有想过就这样死掉就算了;


爸妈真的很偏心;对姐姐特别的好。
然后家人都说我不会想;算了就当着是我不会想。
每次说都是为了我好,但你们有为过我的感受好吗?


别在说我叛逆;因这都是你们一手造成的!
别把责任怪在我的朋友身上,都不管他们的事;
还有请别这样的说我的朋友。


不是我偏帮朋友,而是根本不关他们的事!
自由是你们自己不给我的,与他们无关。
一直以为着我越大自由就会越多,但我错了;反而相反!


为什么我就不能跟平常的朋友一样可以那么的自由?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们把我留在家干嘛。
除了对着电脑,我还能做什么?!


电脑对多了我变仔女,又被你们骂说我整天一直对着电脑。
你们不觉得你们的做法很矛盾吗?!
不觉得很可笑吗?


难道给我出去开心一天都那么的难?!
看着自己的孩子不开心你们就很开心吗?!
真的很不明白你们要的是什么,真的很失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